i
刨洞冠军

以往期数:第一期:书目    第二期:漫画汉化    

雇佣兵系列:第三期:系列1   第四期:系列2


1.SLAYBACK在揍贱,对贱说:我以为你是那种只为了钱而杀人的人,没什么道德观

贱:好吧,你是禽兽,TERRAERTON,一个屠夫!可能我是个坏种子,但我变成这个样子是有原因的!是的,我杀人,但那是为了钱——你杀人是因为你喜欢!

SLAYBACK:天,你真是个伪善者,WILSON!!你是说你可以因为你不喜欢自己做的事而原谅你的行为吗——而我是个坏男孩因为我喜欢?

贱:嗯——我是在说——我可以变得不一样——嗯——会变得不一样——如果我拥有你所拥有的——

SLAYBACK:像是钱,一个和睦的家庭和一个舒适的家?好吧,我拥有这一切但我仍然变成了这样!你也会这样,伙计!我们就是我们——你和我,WADE——我们都是人渣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

2.VANESSA替贱挡住了SLAYBACK的攻击,SLAYBACK问她为什么要为贱那种猪头牺牲自己,VANESSA:因为——我曾爱过他……他也曾爱过我……所以即使是会长成腐烂的树的坏种子……仍可以有……一片或者两片好的叶子…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3.贱抱着VANESSA跪在ADAM-UNIT面前,让它等等,不要把自己当作生化武器消除掉:不…不!!我不仅仅是一个行走的武器!我可以派上用场——我可以治愈她——我是现在唯一一个可以救这女孩命的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4.VANESSA谢谢贱救了她,并对贱说:你也得——越过癌症,越过TOLLIVER,越过SLAYBACK——你得越过一切把你拖下去的东西……但最重要的,你得越过你自己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5.事情结束后,贱开始回想这些事:…我甚至没有试着去变成任何不仅仅是我的东西…我甚至都没有想过!

WEASEL:但是WADE,今晚你确实越过了那些——你让人看到你能做到的不仅是杀戮

贱:我做到了,不是吗?

我可以做的不仅是杀戮,残害,伤害和破坏。我已经感觉好多了!谁知道呢,WEAS,也许对于我来说仍有一些希望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6.大狗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7.IF LOOKS COULD KILL,嗯((,顺便感受一下古早漫的毁容程度,一个比一个严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.贱在酒吧喝酒,和BERT说话:我美丽的秘密?Nah,这帅气的脸蛋,我的朋友,是加拿大政府给我的礼物

BERT:礼物。你考虑过退款吗?
贱:做不到。这都是一揽子交易的一部分。我极端,伙计,被大C(癌症)诅咒。与实验性治疗交换,我得到了一些雇佣兵时光。积极的一面?我变得几乎不会受伤,就算用火箭炮打我,让我粉身碎骨什么的...我也能再次闪亮登场。消极的一面…WELL…

(之后贱就真的被火箭炮轰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
9.贱受了很重的伤,自愈因子在作用,很痛,但他说:WILSON…会颤抖…但他不会倒下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10.贱保护了SIRYN,但被砍掉一只手,SIRYN看着贱的手,说这一定痛得见鬼,贱:只要我笑起来…

(来温习一下:笑,是天然的麻醉剂。哭,却痛彻心扉。不知道这里是不是这一句最早的梗,这是1994.8.的漫画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(其实看到贱大佬反驳SLAYBACK,心里是很开心的,虽然那反驳力度很小,但至少这一次他觉得自己可以成为更好的人,而不仅仅是个人渣,是个疯子。对于信心不足的贱来说很难得了。但也是偶尔他才察觉到这些,日常还是觉得自己很糟糕,所以总得有人来点醒他啊。最后他说自己还有一些希望,真的是要感动到哭,有种傻儿子终于懂点事的感觉hhhhhh)



评论(8)
热度(1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