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刨洞冠军

以往期数:第一期:书目    第二期:漫画汉化    

雇佣兵系列:第三期:系列1

1.贱被捉住,对方想从嘴里套出贱知道的信息,贱:“折磨是不管用的,虽然——我已经在我身上试过了。”



2.贱被利用脑子里的记忆对他进行精神上的伤害。第一段是和前女友VANESSA分手时的场景,贱是主动离开的那一个。贱说她只是个孩子之类的,她尽力挽留,并说贱不是真的了解她,贱:“但我保证你也不真的了解我,孩子。而且我也保证,你不想了解…

(贱真的太帅了...他的眼睛,那种灰灰的浅蓝色,不显眼,但非常清澈的颜色,以前是,现在也是)

       



3.第二段记忆,是贱和他同期(第二期WEAPON X)的KANE的一段对话。KANE说,这里的人能像治疗自己——给他装上了机械臂——一样,找到治愈贱的方法。贱:“KANE,我化疗了2次,放疗了3次。你不明白吗,孩子——我这样的,你没法用零件修理。“

(这里的贱真的感觉特别无奈,绝望的无奈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4.WEASEL来救贱,这时候贱的面罩被扯下来,把抓他的人吓了一跳。WEASEL吐槽:“你的丑脸是最好的能分散别人注意力的东西,如果你更常把它给别人看,那么你的麻烦会少得多。”



5.贱和WEASEL干掉了抓贱的那帮人。WEASEL提起那些人对贱做的事,贱有点结巴:“我控制不住。我不喜欢别人那样子窥探我的脑袋,我不——那真的感觉——我不——不喜欢被侵犯或是怎样。”

(这件事感觉对贱的伤害真的很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6.WEASEL:“我从没见过这傻子害怕过什么——除了当他说起那些在WEAPONX项目里度过的日子——以及当他在一年以前,他第一个念头以为他的前老大,TOLLIVER,杀了他的前女友,VANESSA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7.贱和WEASEL去修道院里找TOLLIVER所隐藏的最强武器。WEASEL前嘴刚说要小心,贱马上就到处乱翻,还一头扎进一个桶里翻,粘了一脸的打包用泡沫塑料粒出来。

(恕我直言,这简直就像看见箱子就忍不住钻的猫猫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8.贱和KANE又打了起来,KANE:“我们就是我们自己,WADE!我们都为了生存去做那些不得不做的事!我只是没有选择搞得像个疯子一样去掩饰所经历过的痛苦——或者把自己从头包到脚这样就没人可以看到我所有的伤疤!

(KANE真的可以算得上非常了解贱的其中一人了,每次说话都一针见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这其实也是为什么很喜欢古早漫的原因了,尤其两个lmt.系列,真的是经典。那时候的贱,对于自己的长相非常非常在意,对于自己的过去也非常非常在意,把自己裹得很严实,不让别人看到真正的自己。而且对于自己的自卑,这是在WEAPON X之前就有的,我觉得应该也是受家庭环境的影响,那样的家庭很难想象出怎么能有一个乐观自信向上的孩子。到了现在,贱其实已经好很多了,对比起来感觉他在慢慢接受自己,抹一把眼泪。
 






评论(18)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