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刨洞冠军

突然发现电脑里有一点存货,分两次发了!以往期数见合集

1.SLAYBACK捉贱来实验,用贱的身体玩九宫格“OX”游戏,贱:YEAH,请务必再多做一些“测试”。如果这儿有一件我知道的事,那就是疼痛。伴随了我很长的时间。只需记住……我会以牙还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.狼叔帮助贱逃脱,并说:他(指贱)不是一个怪兽。他会做对的事,DAVE。如果他没有……我会亲手办掉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SIRYN来救贱,突然冒出来许多金发碧眼的贱,他们唱着歌:这儿有一个故事!关于一个叫WILSON的雇佣兵!被癌症缠身孤零零!他有相当不错的胸肌!不同于那些菜鸡!所以他们把他丢进了一个地方,叫WEAPON X!THE WEA…PON X!THE WEAPON X!(没想到我翻出来这么押韵)

其实是这里所有的病人都变得像WEAPON X之前的贱一样了

SIRYN很生气:我不会让他(指贱)的思想,他的记忆,被这样玩弄!

然后金发碧眼的贱们变成了毁容的样子,疯狂的闹着,笑着,哼着:救救我!我需要谁来!救救我!谁都好!

SIRYN:你为什么要这么做?我知道WADE WILSON加入WEAPON X计划作出的牺牲!他如何以正常的生活为赌注与死亡斗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最后,SIRYN找到了在房间角落蜷缩着的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5.SIRYN对贱说:给你自己一点信心,WADE,我知道你是一个选择了克服癌症的生活的男人。在某些方面,你得像你这么疯狂一样拥有些勇气

贱很开心的亲了她:所以…你喜欢我。你真的,喜欢我。

   

6.像是有猫耳的贱大佬!!可爱!!(其实金边是变身的轮廓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7.贱贱开飞机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8.OYAKATA向贱道谢,贱来了个弯腰90度的完美鞠躬,并用完美的日语说:谢谢!谢谢,不必鼓掌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好了,我也没什么想说的了,除了可爱我什么都说不出来!!贱宝经历了坎坎坷坷,这份可爱一直没变!他其实并不是真的神志不清的那种疯,他都知道,只不过装作毫不在意,等累积到一定程度,或者有什么诱因,就会爆发出来,这种时候往往都是最让人心疼的时候。不过比起这些虐的地方,我还是更愿意谈他可爱的地方!!



评论(11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